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Farewell Dinner by PritaPix Inc.



今日marketing的同組同學,說什麼也要辦一場farewell party以紀念我們這學期的情誼與奮鬥,所以便不顧窗外大雪、氣溫只有零下五度,我還是硬著頭皮出門了。




站在寒冬中等但已經延遲二十分鐘的公車,身旁不乏與我一般的美國人,在詢問之下他們也才表示,這邊的公車一般來說都很準時的,若是跟我一般的狀況,那大概是公車提早開走或是取消了,聽完這翻見解心理不免想:「我也真是太幸運了。」

就在漫長等待近二十五分鐘之後,我也決定以步行的方式前往uptown,當時我也早已遲到15分鐘的,按捺不住酷寒的天氣,便奔向今日聚餐的目的地:Skipper’s Pub.


skipper在我的印象中是間酒吧,每晚超過12點時,總是"高朋滿座",人們也喜歡在此聊個天南地北,而或許是因為晚餐時間的緣故或是天氣太冷,今日場面倒是顯得有些冷清,但也因為這個緣故,我也一下便找到了同學。
 
一如往常的聊著天,手中的食物不停地送進嘴中,對於我來說這樣才是真正屬於美國人的生活;而食物對我來說比想像中的要好吃太多了,burger、sandwitch、salad樣樣都美味,很難想像pub中的食物可以如此好吃,令人又驚又喜。

原本以為只是簡簡單單地吃個飯互相聊個天就結束,沒想到farewell party竟還有另一個大驚喜,當同學們把禮物遞給我時,那份感動真的是難以言喻的,畢竟才相處一學期,以美國人的個性,能幫我辦這場歡送餐會我便很感動了,搭配上禮物的紀念,讓我對於我們這個超優秀的團體感動萬千;最後也在溫馨的氣氛下,結束了這場餐會。


(依序Colin、Randy、Justine、Alex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