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上台一鞠躬!!!鳳梨園的生活週記~


(對不起 鳳梨田還在養鳳梨.....這裡只有上面的頭~"~)



還是要先說一下...這是我新網誌的第一篇!!!!!請大家多多拜訪啦!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當暑假聽到電話打來的那一剎那!!!!整個人就是要高興的飛起來了!!

我考上啦!

真的是該舉國歡騰慶祝一下了。

但是對之前的室友一直很不好意思......JJJ 藤木 小美 sorry拉


9/7日搬到宿舍


每天早出晚歸,

7點出門 11點回宿舍,這樣是正常的XD

來了這麼多天我只有一句話想對中正大學說~OH天啊!中正你好大!!

接下來!!

以下先介紹咱們的宿舍!!
五星級的空間格局,非一般上下鋪的宿舍!!

室內分離式衛浴設備!!

獨享自有空間陽台,採光良好。

清新芬芳自然清幽的生態環境。

獨立式個人衣櫃。

套房式冷氣。

整個就是!!!超高級的啦!!(絕對不是在推銷!)


這幾天下來,把中正校園牢牢的記清楚了!!!

果然的方向感就是好,有人還需要我帶路勒XD(笑)

來中正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!!

大家真的都是好人耶!(誤?)


我就來簡介一下吧XD




<原來妳是女的喔姐姐,我會記得幫你開路>---小沒:

從北區營新開始,我們互相都只有給對方一個感覺:媽呀!怎麼可以這麼熟!!!

雖然才大概半個月的時間,但從入宿到註冊可是天天形影不離、還去夜遊吃消夜XD~

以後萬是拜多囉!大姐姐XD



<哇塞你是高手,我會記以後叫你大師>---宇狗:

整個就是太神了阿XD(據說!!)

據說她笑點比小沒姊姊還低,真是太可怕了!

還有,據說他很虛弱XD


<傳說中的第一名,默默耕耘在南友會>---小乖:

其實我還是覺得你叫"小乖"比較好,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可愛。

話說這一位大小姐都鮮少出現在轉聯會,

不過後來大家就一起去上課囉XD



<透徹人心,心理博士>---玟伶:

據說是為成熟的大學生,熱愛看"詭絲"XD

<東華校園,體力超群>---王婷:

超安靜轉學生,話說去夜遊你竟然只有一點點累?!?!?!





<嬌小可人,皮膚白皙>---依平:

真的妳是嬌小!!! and你真的很可愛喔!!!!(話說你皮膚也白的太自然了吧)




<活潑開朗,正妹一枚>---小橋:

小沒遲來的室友,話說這整個式一個笑話XDD

個很開朗的女孩,很好相處,今後一起努力吧!




<宅宅宅宅,宅宅宅宅>---廖瑋旗學長:

學長大人!!

我真的相信你不宅.....但是讀資訊的人告訴我要相信統計數字= =++

<(_ _)> 對不起了....



<洞洞驚人,活力更驚人>---轉聯會會長:


天阿,你的活力真是太驚人了,整個就是活力會長!!

加油!!!轉聯會就靠你啦!!


還有其他好多好多人.......真的.......但是我都不知道名字!!

大家請見諒!!!

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機會能認識你們!!



這裡期許自己能融入這個大家庭和大環境中,中正真是好學校!!



校地寬廣,風景也優美,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(其實這才是重點吧XD)



開學第一週!!! 加油!!!!嚕嚕米!!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我第一個耶
什麼大姐姐= =你給我記著
來日方長~~~~

Hugo 提到...

哪有很虛弱阿!!你自己也腰子痛(亂講)
到是寫程式真的很虛弱啦 ˊˋ
神人個屁 XD 幫我挑DDR先!!

嚕嚕米 提到...

大姊姊....對不起啦...

請原諒小弟弟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你虛弱不是我說的喔XD

還有我是吃太飽才會腰子痛!!ˋˊ

還有~~要加DDR不如換電腦拉XDD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我沒有很強(真的)哈
跟你們一起去上課玩樂真的很開心
學小沒的話
來日方長
再繼續培養默契吧

匿名 提到...

鳳梨很好吃耶

嚕嚕米 提到...

是是是!!
妳乖喔XD


大頭你好!
鳳梨真的好吃
話說你沒有別的可以留嗎?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