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我在拍偶像劇!!!大學生了沒!!



開學的第2週了!!




整個就是很難適應過來!!

我真的是太久沒有讀書了@@||


才上完上午的課,下午就累得快要掛點.....


對老師頻頻敬禮~"~

對不起囉!<(_ _)>





話說認識了不少新的學弟與學長XD

中正整個就是一個好人圈壓XDD




有一點我一定要說一下!!


這邊的水果好吃便宜到爆!

鳳梨一大盒只要20元!

台北的根本就是在搶劫!!!




還有.....

明明我才跟一些人說過......我的興趣是唱歌

結果.....傳的也太可怕了吧@@||


流言蜚語果然是這樣= =

學長的人脈果然了得

小弟佩服佩服!!!




最近給了自己一點動力

早上去晨泳了...

這是第一次....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了XD


實在是累到爆!!

下午的課....老師們對不起!!!我不是有意要睡覺的!!!



話說中正是個好地方

整個就適合拍偶像劇

找哪天我也來拍一部好了XD




最近給了自己一堆事

希望都能達到自己的理想

加油大家!!!


加油!!嚕嚕米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