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Awesome Sushi Party





在聽完致謝典禮,返回宿舍的路上,本來是一直煩惱著規劃僅剩的時間,忽然接到一通電話,原來是日本的Tai先生打過來的電話,一接起來便詢問我要不要去Party, 當下不禁苦笑一番,明明是兩天後要考試的人了,如今竟然也還要邀請我一同出去玩,真令人難以抉擇,但畢竟生活體驗也是出國交流的一部分,所以我也沒顧慮這麼多一口便答應了。



相約好三點半在Shriver後的停車場碰面,到達現場便發現許久不見得法國朋友們早已在那等候多時,免不了一陣寒喧與擁吻,之後Tai解釋,這次的派對是sushi派對,這可是令我驚訝許久,回想起自從來到miami之後便一直沒有機會吃到日本料理,而這次竟然便可以自行動手作,令人不禁感覺相當有趣與新鮮;緊接著我們與日本文化協會的學生們相會面,一看之下才知道,原來該本次活動的主辦人竟然便試住在我們對面的Thomas,真是令人又驚又喜;在這巧合的會面之下,我們也乘著車前往本次活動的目的地–Miami 森林小木屋。




自從來到邁阿密大學之後至今,仍不清楚邁阿密大學涵蓋的面積究竟有多大,而今日又能有幸來到這邊光臨,可真是再度令我大開眼界,這個森林小木屋真是別緻,不僅有著濃厚的美國特色,外部設施更是一應俱全,從木柴到營火堆放區都有,在友人的告知之下才知道,原來這塊土地也是屬於邁阿密大學的一部分,最主要的功用是給學生來作野營與團體活動所能租借的場地,而學校每年都會播些許贊助給各級社團,這個日本文化交流協會也是學校社團,因此本次費用全部都是由學校贊助,也令人對於學校支持學生健全的社團活動多了一番認識。




就在瀏覽內外部之後,我們一行人便開始著手一起幫忙準備工作,先是洗米煮飯,準備食材,赫然才發現,這邊除了電磁爐之外並沒有任何生火的器材,就在努力的思考之後,一行人決定要用鑽木取火,在我們些許的嘗試過後,但很快的這個主意便被推翻,宣告失敗。




自行動手做壽司是個令人覺得新鮮有趣的體驗,能夠與一群朋友一同共享這個盛宴更是令人難忘的經驗,而這場活動也在歡騰的氣氛中結束。


沒有留言: